1.JPG

阿賓牛排
地址:麻豆區忠孝路6號(中正路與忠孝路交叉,公有市場)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六,16:30-21:00
(醬汁提早賣完就會收攤了喔)
週日公休

 

2.JPG
看似簡單平凡不過的牛排
究竟有什麼魅力

 

3.JPG
厚片牛排-130元
這片牛排的厚度直逼10塊錢銅板的寬度
也剛好是我ㄧ個人手掌大小的寬度
嘖嘖嘖嘖...這厚度實在有誠意

 

4.JPG
沒有特別指定的熟度
目測應該是七分熟帶點微血水

 

5.JPG
雖然點了厚片牛排
但卻不會因為帶有厚度而偏硬
反而是這種最喜歡的軟嫩口感
周邊帶點筋卻不韌
媽呀~怎麼可以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
這肉會讓人朝思暮想阿~

 

6.JPG
雞腿排-120元
剛上桌的雞腿排散發出來的香氣
配上一旁醬料在鐵盤上吱吱作響
根本就是在呼喊著吃我~吃我~

 

7.JPG
皮薄脆、肉軟嫩、鮮甜多汁
再加上阿賓牛排的獨特醬料
一口吃下真是心滿意足

 

8.JPG

9.JPG
不管是哪一間的牛排店
都會附上濃湯及紅茶
免費暢飲喝到飽
這只是標準配備
你以為阿賓只有這樣嗎

 

10.JPG
是的,你絕對沒有看錯
居然是豆花
這豆花也是老闆親自手工製作
是不是超有誠意
不怕你來吃,就怕你不來
旁邊還準備好剛出爐在降溫的豆花呢

 

11.JPG
一旁還有也是手工親自熬煮的糖水跟紅豆
要吃多少紅豆、多甜
全都由自己來調配
看鍋子裡旁邊的紅豆沙
這紅豆只有兩個字形容
綿。密。


12.JPG
以為是免費附贈的豆花就沒特色了嗎?
那就真的大錯特錯了
這豆花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吃不在話下

 

20
看看這孩子吃的多麼心滿意足
一口接著一口吃

 

13.JPG
來ㄧ家牛排店必點的就是牛排跟雞腿排了
如何認定這是ㄧ間好的牛排店呢

除了牛排軟嫩之外
雞腿排的皮一定得煎到香脆
阿賓牛排走的是平價路線
但是卻大方的無限量供應
這麼多免費附贈的美食
CP值超高,再遠來吃都划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麻豆推薦美食:

【台南麻豆|阿軒蔬果吧】陪伴我四年大學生涯 濃、純、香的必喝果汁店

 【台南麻豆|龍泉冰店】傳承半世紀,飄香ㄧ世紀的麵茶湯圓

arrow
arrow

    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